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明天請早

很久沒有打一篇比較長的文字了.
有時打的思緒是一點一點,沒有什麼連貫性.
自己有意加快打中文字的速度,所以必須要多打一點.

原本打算放自己一個長假,但可惜如願意違.
一個電話的到來,竟胡里胡塗就接受了一份工作.
原意打算是頂替幾天,結果卻變成了一份做到八月尾的工作.
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經驗這會事永遠不能從書中讀到.
原定一連串的活動相信都不能實踐,現在時間所剩不多,必須要好好把握一下.

原本打算來一個繽紛燦爛扣人心弦,令人拍案叫絕
的青春無敵活力大暑假,好好的充一充電
結果卻是要戰戰競競的上班去而且是在中環上班.
幸好不需要穿西裝,否則真的會誤以為自己經已投身社會.
早前給人說自己的樣子只有初中生一名
我想真的要在這個假期好好學習成為一個表裏如一的青少年.

今天有一段幾有趣的對話
鬼佬: I am sorry, do you have this shirt ?
我 : I am sorry , we don't have it. It is just out of stock.
鬼佬: I see.
我: But stock will keep coming.
鬼佬: So that I will keep buying. ( We both laugh loudly)
若果能經常遇上這些客人,我相信是一件很好的事.
平時自己買野都不想 Sales 走近,但易地而處,
我相信其實他們是很想客人多多問問題,好讓他們不會太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