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香港大學

這幾個月來經己沒有再在這裏出現.
進入了大學的轉變實在太大了.令人要有一後時間才能習慣.
當自己在一個原完全的新環境下,的確會很想去找緊一些人和事.
好讓自己有一個安穩之地.
我所讀的科不是自己最有興趣的.
我也沒有交流的念頭.發了狂的讀書考好成績不是自己的需要.
我相信大學是完成自己,找到自己定位的地方.
大學是讓自己和其他人交流的地方
自己要好好利用大學有的資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幸我入了香港大學.
我可以和很多好的中學同學互想交流.
可以見到很多聰明思想全面的人.
可以見到很多做事極有效率,能把理念實踐的人.
.在這裡,基本上身邊的人都有很多比你好的地方.

過了中學生活,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會不忙碌.
但為可有些人總是成功一些.
我相信投入一件事中總有得著的地方.但也些事是更值得投入.
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大學有太多的活動了,要找一個可以安穩的地方不難.
不過若大學過後,活動過後,卻沒有更了解自己,學會如可自處,找到自己,
到最後可能只看著自己在當時只是找一群伴陪自己的人好讓自己不用更看清楚自己的話,
大學或不能使自己學會獨立.

若自己是想追求自己思想上的進步,請不要羨慕別人有很多朋友.
若自己是想找一群好友的話,請不要羨慕別人的個人成就.
若想兩者都做到的話.很難.不過不是不可能.只要有目標地搏盡.

各位大學朋友,比心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應最後的三句..

我還未確定自己想點...><..
在大學加油吧!!!!!

匿名 提到...

i'm coming back on 21-12-2008
have hav some meets?

+oil to u and me

匿名 提到...

你是一個很聰明同有遠見的人,
雖然感覺你都係對現在讀緊果d唔係自己喜歡果d而有少少失意, 不過我相信你好快 好快就會搵返向前的方向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