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開場白

決定放棄了原用了多時的網上日誌,在這裡開一個新的.
舊的那個應該不會再寫任何的文字了
哈哈,不想看我寫的文章的人不會再從Subscription中看到我了
我想這裡會繼續寫自己的思和想,或對事的一些評想,
自知自己沒有實學,才智,但自己有一個腦袋
卻想在這裡試試把它打開一看
要盡量把思想寫得清楚明白點,雖或可會自爆其短,卻可了解自己多一點.
寫得不清不楚,別人不明白,不能去考慮或反應你的看法
不能驗證的思想,是沒有用的.
要交流就要清楚表達,,除非你不想自己的思想給別人考慮吧.

希望朋友們不會因為我離開了xanga而不再看我的文字吧.

若你看到這一句,我真心感謝你的來到.
希望我想到下一篇時你還會在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i i'm Alan lai r Lai Hon Chun
i support u la, but can't always check here, can u just leave a word in xanga, said u update your blog so i know u write new stuffs~?